close


怎麼最後一週狀況還這麼多?!今天又是個新ㄉ困擾。

自從上次跟學生聊了3小時間後,我改變了週三ㄉ模式,
一下課就先到教師休息室去休息&準備下午ㄉ東西,
因為那裡學生止步,我可以確保上次ㄉ那位學生不會跟來。
之後就到餐廳買午餐回研究室,這個部份就沒有變動。

和星期一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星期三ㄉ研究室,
因為只要沒有開會ㄉ話,別ㄉ老師不會來,
我可以很自在ㄉ一個人用研究室。

不過今天當我要走進研究室時,我發現門沒鎖,
果然一進去,坐在我斜後方ㄉT老師已經在裡面了,
他說今天有會議,不然這時候不會見到他。

研究室ㄉ事常常在說,倒是沒PO照片給大家看,
我ㄉ研究室分內外兩間,外面坐3人,
我在裡面這間,6個人共用ㄉ空間。


我ㄉ座位在左邊第二張桌子,不過第一張沒人用,
我後面ㄉ老師也幾乎不來,原本我以為這個位子很不錯,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T老師會坐在我後面弄東西時,
才驚覺到這其實是不太妙ㄉ狀況。

為什麼呢?大家看上圖可以發現吧!別ㄉ座位都很乾淨,
惟獨右邊最後ㄉ座位呈現一片混亂,那就是T老師ㄉ座位,
當他需要空間時,他ㄉ位置無法清空,只好用到我後面ㄉ座位。

今天ㄉ狀況是,當我買飯回研究室後,
我就發現他正在做一個不太合這個時代ㄉ行為~~~
用雙卡錄音機(超久沒用了)快速拷貝教學用錄音帶。

這個行為,超懷念ㄉ,
在以前沒有CDㄉ時候,我自己也常常在做,
但是現在有聲教材幾乎CD化了,這個動作反而令人驚奇。

快速拷貝會讓原音加快速度,聽起來很滑稽,
由於內容都是初級ㄉ,倒是不會因為變快而聽不懂。

那,我要抱怨甚麼?!請看圖吧:


T老師從系辦一次借了3台雙卡錄音機,一起錄3段不同ㄉ內容,
也就是說,那個快速而滑稽ㄉ聲音,
有3個版本在我背後同時進行中,聽到後來都有點神經衰弱了!

更令我發火ㄉ是,T老師後來人就不見了,
任由機器自己錄音,也就是說他製造了令人抓狂ㄉ場景,
自己卻逃之夭夭~~~哪有這麼不負責任ㄉ人啊!!!

所以當所有ㄉ機器都停止錄音(恢復正常速度)時,
我趕緊將它們一一切掉(不然會翻面繼續),
才將自己從這個疲勞轟炸ㄉ苦境救出,但耳朵超痛還耳鳴了。
而過了約20分鐘,T老師才露面(總算!!!),
剛好是快要到上課ㄉ時間了,我也沒多說什麼,就去上課了。

這就是共用一個空間ㄉ壞處,有ㄉ人就肆無忌憚ㄉ做自己ㄉ事,
說實在話,T老師應該用耳機將聲音降到最低,
而不是用超大音量在我後面干擾我ㄉ作息,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會替別人想吧!我也只好認了(嘆)。

經過這段折磨,我回家倒頭就睡,
昏睡了3個小時左右,睡醒居然快8點了(驚),
醒來我哥就說他們夫妻倆在過馬路要回家ㄉ路上時,
竟然萬芳和他們擦肩而過(哇)~~~聽ㄉ我都醒了!
啊~~~我也好想看到萬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