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從前天開始考期末考,這次是集中排考,
但因為會話、聽力等課算是「術科」,可以提前考,
再加上大四早就已經停課了,很多老師幾乎沒有多少科目要排考。

而我則是苦命ㄉ一族,除了一班會話之外,其他課都要排考,
而且運氣很差ㄉ是,因為端午節ㄉ連假而延後了考試日期,
考試最後一天是下星期三(27日),而我必須要監考到倒數第二節,
到頭來,這個爛課表還是不肯讓我好過日就是了(嘆)。

不過,對既成事實發牢騷也無濟於事,
今天早上我就趕到學校去監考,這時讓我見識到集中排考ㄉ專業。

首先,一間教室有3個監考官,老師2人&研究生1人,
研究生會打理一切ㄉ監考程序作業,
老師只要露個面,看看自己班ㄉ學生對考題有沒有問題,
然後就等考完試之後,去指定ㄉ教室領考卷即可。

今天考ㄉ班學生將近60人,被分配在3間教室,
座位是和別系混在一起,不仔細看還分不出哪排是哪一科ㄉ考生。

其中有一間教室,當我走進時,
一個學生就立刻舉手要發問,當我過去時,
監考ㄉ研究生還問說:「同學你在找自己ㄉ位子嗎?」
蛤?!我看起來還像大學生嗎?!
而且難道自己出題還要自己去考嗎?!(苦笑)

另一個讓我感到啼笑皆非ㄉ是考卷,
因為是集中排考,上週就要出好題目繳交課務組,
我交ㄉ是A4單面(跟資料夾一樣大ㄉsize,如下圖),



也就是直接從印表機列印下來ㄉ原稿格式,
繳交時我在考卷上特別加註:請印B4雙面。


當然我以為他們印考卷ㄉ人會將兩頁放在一起,
然後縮小印刷(從A3變B4),這樣四頁ㄉ題目剛好一人一張,
學生也方便,監考ㄉ人發考卷ㄉ時候也比較輕鬆。

哪知道印考卷ㄉ人不但沒縮小印,
還將每一頁原稿放大成B4(保護考題所以用資料夾擋住,如下圖),


最後再幫我把兩張考卷釘成一份(也許是機器釘ㄉ),
當我看到考卷,整個嚇到~~~字超大(笑),
份量(一張變兩張)也比我預想ㄉ多了一倍,好重!!!

這讓我回想起育達北進班ㄉ考卷,每次都被印ㄉ亂七八糟,
不是題目跟答案印成正反面,就是頁數整個亂掉(這很誇張),
總之這些印考卷ㄉ人,似乎跟我沒辦法溝通似ㄉ,
這次ㄉB4雙面,又是一次很好ㄉ證明!

要開始努力ㄉ改考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