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B4雙面事件讓考卷莫名其妙ㄉ變大變重了一倍,
讓我決定在今天要先交3科ㄉ成績,包括2班語法ㄉ考卷,
所以我昨天拼了命,趕著改考卷,接著算成績,
到今天一大早才將一切搞定,才趕緊上山去監考最後兩科。

考卷變大跟交成績有啥關係?這跟成績繳交ㄉ方式有關。
以前在育達,我為了保險起見(免得還要特地去苗栗一趟),
我都是改完考卷、交完成績才回台北。

但現在是不再特地為此上山,改用郵寄ㄉ方式交成績,
上學期末好心ㄉ郵局小姐告訴我,一份一份寄比較不划算,
不如用1箱70元ㄉ便利箱,把所有ㄉ考卷塞進一箱,
便宜又省事~~~讓我省了一筆錢。

不過這次因為B4雙面事件,很明顯ㄉ一箱是不夠寄ㄉ,
只有認命ㄉ趁還要去學校ㄉ時候,直接交到註冊組去,
為了省錢,只有拼了命改考卷(嘆)。

我很喜歡教語法課,我認為這堂課很適合我ㄉ風格,
唯獨考試ㄉ時候,我就很恨自己要改這麼多考卷,
沒有一次不是改到身心俱疲ㄉ~~~這次也不例外。

還有一點,打學期總成績也讓我傷腦筋,
因為明年我還是開一樣ㄉ課,而且AB班都是我ㄉ課,
對學生來說我ㄉ課是唯一ㄉ選擇,也就是說現在被當ㄉ人明年都會回籠,
所以我今年當越多、明年ㄉ考卷也越多,
這是個現實問題,讓我不得不謹慎評估當與不當ㄉ界線(苦笑)。

總之,我抱了3份要交ㄉ考卷、以及1份利用等待時間改ㄉ考卷,
雖然比平常晚了大約半小時才出門,
不過因為今天只要監考,在9點以前出現在試場就可以了。

提到考試ㄉ地點,也有小小ㄉ狀況,
基本上老師每節必須到某間教室當主試老師(一間兩人),
在監考時間內,老師必須到主試ㄉ教室&自己學生ㄉ考場去,
教室內有一些書類必須簽名,證明老師的確有來監考。

照常理來說,主試ㄉ教室應該就是學生ㄉ考場,
但學校ㄉ安排卻不一定如此,自己ㄉ學生不一定在自己主試ㄉ教室,
即使如此通常不會離太遠,頂多就隔壁教室罷了。

但不知為何我被排了兩科主試ㄉ教室&學生考場在不同棟,
而且今天超扯ㄉ,學生考場在最裡面ㄉ大孝館,
也就是文化斥資興建完成ㄉ體育館那一棟。



我通常是由前門出入學校,而體育館在後門第一棟,
所以只為了簽兩次我ㄉ名字,我一早就必須要橫渡校園去大孝館,
然後再到大恩館去當主試老師,想想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倒是因此讓我第二次進入體育館,
第一次是去年9月ㄉ新進老師說明會,那時教室還沒啟用,
所以今天順便去看看文化最新型教室ㄉ模樣。

這個就是大家所說ㄉ夜景很美ㄉ角度,只不過今天濛濛ㄉ,


而這張是我從大恩館拍過去ㄉ體育館(右邊後面那棟),


這兩棟就是我ㄉ主試ㄉ教室&學生考場ㄉ所在,
應該看ㄉ出來,有一點距離吧!

話說主試老師其實沒有監考ㄉ必要,因為研究生會打理一切,
所以當「巡禮」完主試ㄉ教室&學生考場後,
我就會到這間離試務中心最近ㄉ教員休息室等到考試完去領考卷,


這個空間就是我這次期末考待最久ㄉ地方,也讓我改了超多ㄉ考卷。

總算等下午ㄉ通識課監考完畢後,我ㄉ課程到此告一段落,
這時外面下起了超大ㄉ雨,讓我再次體會山上天氣多變,


不過對我來說,下再大ㄉ雨都沒關係,
因為我終於熬過了這難熬ㄉ第一年,而且我要開始放假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