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要開學了(嘆)!
我聽到大部分ㄉ學校都是下星期一ㄉ17日開學,
20日才開學ㄉ我,實在不能亂哀哀叫,
不過暑假實在是太自由了,想到開學又要忙了,
就有點懶啊(苦笑)!

所以,不是只有學生討厭開學,
實際上,老師也不見得都期待這天ㄉ來臨。

不過,既然這是我ㄉ工作就沒啥好多抱怨ㄉ,
調適心情準備開學比較重要。

昨晚躺在床上,快昏睡前ㄉ我,
赫然發現了一件事:「20日是星期四!!!」
哇!!!!!!我一直記得是星期五開學ㄉ,
這下子就像暑假少放了一天一樣,心情上更是打擊啊(苦笑)!

我知道是20日開學,但可能是一開始看錯日曆,
讓我一直整個暑假都以為開學日在星期五,
才在想說哪有這樣子ㄉ,上一天課又要放假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ㄉ誤會啊!!!

算了,遲到總比不到好,早期發現才早有對策,
不然下禮拜三才發現不就更嘔,
更慘ㄉ是如果20日沒去上到課就糗大了。

開學兩天又要放中秋連假,就像上次228一樣,
有些學生搞不好這兩天不來,自動加長暑假,
只是不管如何,老師都要去上課,
還有6天,好好ㄉ來收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