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去系辦拿上課要用ㄉ教科書ㄉ時候,
看到信箱放了一張開會通知,竟然是今天要開會,
天啊!星期一是我唯一沒課ㄉ一天,居然還要去學校,
那豈不是跟有課ㄉ日子沒啥區別。

不過,既然決定ㄉ事就不多說了,
中午上山後就進會議室,大家先開始吃便當,吃飽再開會。

提到開會就讓我想到快開學時,開ㄉ那次課程委員會,
前一天助教打電話來時,還跟我們通知要開ㄉ會有多長又多久ㄉ,
結果第二天早上9點開始開會,結束ㄉ時間是~~~









9點半(超傻眼)!!!!!
30分鐘就結束ㄉ會議,不會晚一點開啊!!!
害我那天為了這個會,5點多就起床了。

有了前例當然會覺得今天ㄉ會議不會太久,
而且通常我們都開1個多小時,大概開到兩點多就夠久了,
所以我原本盤算搭兩點多那班校車下山,之後可以去辦點事。

沒想到今天ㄉ議題比較多就算了,每個都很瑣碎,
再加上總是有人會錯意,將話題越扯越遠,
搞得每個議題都必須花上好一陣子,開到後來是精疲力竭ㄉ。

說真ㄉ,有些議題我們一般ㄉ老師實在是無法作主,
這樣ㄉ狀況應該就當機立斷,由居上位者決定就好了,
但總是在那邊兜圈子似ㄉ,講個不停,
聽到後來很無力,嚴重到連魂都飛走似ㄉ無力。

而且面對月底即將進行ㄉ評鑑,工作、會議不斷ㄉ,
像是這個星期三,我是34&67堂有課,
不但中午系上要開會,下午學校又有導師會議,
晚上還要辦新任老師ㄉ歡迎會,這天要當鐵人才行。

最慘ㄉ是下星期六,還必須要為校友返校日上山一趟,
我真ㄉ很懷疑到底有多少校友會回來,
不要老師比校友多就難看了。

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ㄉ議題,讓一班班ㄉ校車時間流逝,
最後開完會ㄉ時間是3點25分,校車剛好開走,
還好有好心ㄉ老師開車送我到捷運站,節省我ㄉ時間,
否則要等到4點多才有車,回到家都快6點了。

今天分明是我ㄉ休息日,反而變得比平常上課日還累,
看樣子這禮拜沒有好日子過了,我還是有空多休息,養精蓄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