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第一次上星期二ㄉ課,
今天一早就被校車ㄉ人多到嚇到,
在起始站就坐到快滿了是早上第一班車才有ㄉ現象,
我還是第一次在9點多ㄉ校車看到這麼多人。

到了學校通常我會先去教師休息室,稍喘一口氣再去上課,
但是今天ㄉ教室位置上不方便,反而會讓我更累,
於是我決定直接去教室,比大部分ㄉ學生都還早進教室。

之前ㄉ網誌應該有提過文化ㄉ上下課鐘聲是「校歌」,
這一陣子常常「罷工」,有時沒注意會上課上到時間超過,
今天聽到校歌響起,看樣子似乎恢復正常了。

不過,當我上課上到一半,突然響起了「校歌」,
而且不是一般聽到ㄉ「伴奏版」,而是「合唱版」,
聽ㄉ我是熱血沸騰ㄉ(笑),忍不住手舞足蹈。

回過神來看一下錶,好樣ㄉ離下課還有10分鐘,
沒多久「合唱版校歌」突然被關掉了,大概是不小心被播放出來ㄉ吧!

這一個小小ㄉ意外,應該讓不少學生醒過來了吧(呵呵)!
「合唱版校歌」~~~威力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