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評鑑,系上有很多事要忙,
今天是請來以前ㄉ系主任來幫我們看評鑑ㄉ資料,
這位老師已經多次參與評鑑工作,一針見血ㄉ相當犀利。

這方面ㄉ詳情我一向不多說ㄉ,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這個看評鑑資料ㄉ會議,又開到下午5點多才結束,
這下子可就麻煩了,因為今天是星期五,陽明山鐵定大塞車。

果然搭系上老師ㄉ便車,一路塞下山,
到了士林捷運站,我決定在那一帶小晃一下再去搭捷運,
大概是星期五ㄉ關係吧!每家店都人超多ㄉ,
所以也沒晃多久,就進捷運站去了。

一上月台,我才在想「怎麼月台變了?」
感覺上我走在月台往遠處看去,視野變ㄉ好窄,
月台怎麼可能會在短期間有如此大ㄉ變化呢?

感到非常納悶ㄉ我,直到要搭車前才想到一件事:
「我現在不是在劍潭站」(驚)
因為搭校車通常是停劍潭站,我已經習慣視野遼闊ㄉ月台風光(如上圖),
恍惚ㄉ我竟然忘了自己現在是在士林站,真是烏龍!

回家後,我爸正要出門,
他說媽正在睡覺,要我轉告某某人打電話來,要她回電。

不用說,我自然是忘ㄉ一乾二淨(傻),
還好不是什麼大事,否則就慘了!

最極致ㄉ健忘莫過於昨晚才跟慧瑩老師通過電話,
因為我明天要上山一趟,她剛好要去上課,
本來想跟她約吃飯ㄉ,她建議乾脆我搭她ㄉ便車上山,
這樣子一路上有伴不會無聊,又可以聊天。

只是呢!我竟然又因為開了一下午ㄉ會,
整個忘了跟慧瑩老師約ㄉ內容(傻),只好又打電話給她,
當她聽到我忘了約幾點時就笑了,我也是超糗ㄉ直傻笑,
我~~~真ㄉ忙到有點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