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ㄉ大事~~系所評鑑終於在26日結束了,
25、26日是我進入文化之後,在學校待最久ㄉ兩天,
忙到回家累到只能洗個澡後,倒頭就睡。

更慘ㄉ是,我在19日開始有感冒ㄉ徵兆,
之後就是鼻水流不停,咳嗽咳到快掛掉,
評鑑這兩天我是邊咳邊忙,所到之處都有我ㄉ感冒病毒,
甚至有學生來抱怨全班有一半被我傳染,
唉啊~~~這真ㄉ不是我所能控制ㄉ。

評鑑ㄉ結果要等到明年春假左右才知道,
總算一切結束,相信生活會漸漸恢復平靜ㄉ。

不過,又快要期中考了,出題、改考卷ㄉ日子又到了,
看樣子還要再忙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