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評鑑第二天,因為我一二堂有課,
沒辦法像第一天一樣,一大早就去評鑑會場迎接委員們ㄉ到來,
但我很乖ㄉ在上完課後就趕過去,一到會場突然就被問:
「鍾老師,要不要買樂透?50元起跳」

我一聽,還真是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是在評鑑嗎?跟樂透有什麼關係?!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某件事讓系上某位老師覺得有點衰,
於是另一位老師就打趣說:「這麼衰ㄉ時候去買樂透,會中喔!」
某老師就回說:「那你出50,我出50」,
沒想到別ㄉ老師在一旁聽到要買樂透,就說要參一ㄎㄚ,
就這樣莫名奇妙ㄉ開始認購,一人至少出50。

聽到在場ㄉ老師都有參一ㄎㄚ,我當然也共襄盛舉,
出個50元來玩玩~~~真ㄉ只是有趣而已。

後來全系ㄉ老師、助教都邀完後,
下午還去跟外語學院ㄉ秘書等系上以外ㄉ人提到,
結果大家也是覺得有趣,多少出錢來湊,
最後一共十幾人參加(我不太清楚),湊到了1500,
就統籌由發起ㄉ老師去買彩券啦!

沒想到剛剛我接到了那位老師ㄉ電話,
他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買ㄉ樂透中了」
哦~~~~~~大驚奇!

重點是中了多少錢?他說:


















400(倒)。

如果一個人中400元算是很不錯ㄉ,
但10幾個人來分,這個金額就太微妙了,
我們當天只想到中大獎或摃龜,完全沒想到這種情況,
400元這個金額,的確是意料之外ㄉ天外之財。

這下子要怎麼用這400元?
我們決定問大家ㄉ意見,畢竟這是大家一起出ㄉ錢,
想不到真ㄉ會中獎,而且中了還要煩惱怎麼處理獎金,
這真ㄉ是始料未及ㄉ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