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做了個跟平時不同ㄉ行為,
一下校車一向直奔教室ㄉ我,今天卻快速ㄉ到研究室去,
起因就是我昨天發生ㄉ一件烏龍事件。

昨天中午,當我上完語法課後,
因為下週就是期中考週,學生們趕緊來問我他們不懂ㄉ地方,
教語法ㄉ老師,有時就像大雜燴一樣,什麼東西都會被問,
因為所有ㄉ科目其實多少會牽扯到語法,我就見招拆招ㄉ回答吧!

其實我一向都是下了課就直奔校車,這樣就不用帶午餐上山,
回到車站大概快一點,正好是午餐時間。

不過昨天學生問個沒完,當他們問完後,
我要搭ㄉ校車就開走了(淚),只好回研究室等下一班車。

一回研究室,就發現裡面還挺熱鬧ㄉ(笑),
我就跟系上ㄉ老師們聊聊,一小時ㄉ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總算搭上了校車,正要來小睡一下ㄉ時候,
突然我發現我ㄉ老虎提袋不見了,這下可好了,
我ㄉ謀生工具如麥克風&白板筆都放在裡面,



這樣我明天要怎麼上課啊?!

更令我憂慮ㄉ是,袋子裡有一台日本買ㄉ電子字典,



我都靠這台在準備上課ㄉ內容,
這台要是不見了就麻煩了,可不像麥克風&白板筆這麼容易買到,
而且我不想換新機,因為必須重新適應,很討厭。

想到這哪還睡ㄉ下去,我開始打電話去問剛剛遇到ㄉ老師們,
但是他們都沒看到我ㄉ提袋,這下我就更慌了,
這不就表示我把提袋忘在剛剛上課ㄉ教室,這樣東西不見ㄉ機率更高。

這時我打電話去系辦,向研究所助教俊安求救,
請他派個學生去我剛剛上課ㄉ教室看看,
他說要到等下課才行,才不會打擾別ㄉ老師上課。

就這樣,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等ㄉ好急卻無可奈何,
在心裡已經有了最壞ㄉ打算~~虎提袋可能被拿走了(嘆)!

就在我等到有種要放棄ㄉ感覺時,手機突然響了,
電話ㄉ那投傳來俊安ㄉ聲音,他講話總是很有自己ㄉ格調,
慢慢ㄉ對我說:「老師,東西好像找到了」

哇~~~超興奮ㄉ,想不到沒被拿走,
俊安真ㄉ是救了我一命,太感謝他了!!!


這也是我今天一早回研究室ㄉ原因,一走到我ㄉ座位,
看到「失散」快一天ㄉ虎提袋,我趕緊一把抱住,
(放心,研究室沒人~~沒嚇到別ㄉ老師,呵呵)
虎提袋啊!別再不見啦!

後來我回想起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
原因就是學生在問我問題時,我想要節省時間,
先背起了背包,拿了雨傘,卻忘了拿虎提袋。

平常我會再回頭確認東西都拿了沒,但昨天整個就是太急,
結果應驗了一句名言:「欲速則不達」,
要是我再回頭看一下,就不會忘記才對。

還有一點就是雨傘,因為虎提袋是用手提ㄉ,
平常忘了拿,兩手空空一下子就會發現,
但因為有了雨傘,讓人有種東西都拿了ㄉ錯覺,
我相信因為這個錯覺,在雨天掉東西ㄉ機率應該比較高吧!

總之,虎提袋安然無事ㄉ回到我ㄉ手中,
我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不要再掉東落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