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是期中考週,但是我這兩天都還在上課,
為什麼呢?一切都是因為要考小考ㄉ關係。

上過我ㄉ語法&高日課ㄉ人都應該知道,
我在大考兩週前一定會考一次「關鍵性」ㄉ小考,
讓學生們可以在大考前先將一部份ㄉ書K起來,
免得期中、期末考得太差。

這個方法其實是讓我自己在大考前會變得很忙,
因為要先傷腦筋在改小考考卷上,這個動作往往就讓我精疲力竭,
更別提接下來大考ㄉ考卷又再來一次,再度ㄉ疲勞轟炸。

一開始在育達人比較少,尤其是北進班才30人左右,
所以改小考考卷這件事還不算是個苦差事(雖然當時我也是叫苦連天~~呵呵)。

但現在,兩班語法都是超大班,
加起來快150份,整個是多到不行,
別說是改考卷了,就連登記成績&發考卷都要花一番功夫。

而且,今年ㄉ學生超認真,缺考ㄉ都立刻來找我補考,
妙ㄉ是每次補考時,剛好都會有別ㄉ老師在研究室,
每個老師ㄉ反應都是:「補考?妳太好心了吧!」

這樣ㄉ方式如果每年都要上演一次,實在是太慘,
也許下個學年度開始,我該改變一下形式才對。

總之,今天終於改完了小考考卷,而且把它們通通都發還給學生們了,
接下來是出期中考題,還有改期中考卷,這也是個大工程,
看樣子要輕鬆ㄉ過一段好日子,還要等這一切做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