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幾天都在忙小考,直到昨晚才出好第一份期中考ㄉ試題,
那就是今天要考ㄉ會話考卷~~這就是一切ㄉ開端。

原本我打算要在昨晚出好題目,拿去我常去ㄉ影印店COPY,
但上了一天ㄉ課加上改小考考卷,讓我實在是累了,
於是我決定今天拿到學校ㄉ影印店去印。

學校ㄉ影印店指ㄉ是校園內ㄉ「華岡印刷廠」(以下簡稱印刷廠),
來文化一年多,我很少在學校影印,
但為了印名片&買影印紙,我曾去過幾次印刷廠,
所以我多少有概念,店面是位於大成館B1。

除了印刷廠之外,我還必須去一趟大恩館10樓,
到課務組交下週要考ㄉ考卷,讓繕印中心影印。

所以當我坐在上山途中ㄉ校車上,我就開始計畫路線:
先去印刷廠,再去課務組,應該時間是很有充裕ㄉ,
我就先到上課教室ㄉ大賢館,在教師休息室好好休息。

快10點時,我下了校車就往大成館走去,
走到印刷廠ㄉ所在地時,讓我非常懷疑自己ㄉ眼睛,
因為印象中ㄉ印刷廠是很陰暗、老舊ㄉ,
但現在ㄉ大成館B1整個翻新了,完全ㄉ改頭換面。

裝潢新舊是無所謂ㄉ,但我進去繞了一圈就發現,
完全沒有印刷廠ㄉ蹤影,這下好了~~印刷廠搬家了。

由於考試是11點那一堂,我決定自己去找印刷廠,
於是我先去餐廳那一帶,還是沒有看到。

這時我突然想說先去課務組好了,可以順便問問那邊ㄉ小姐,
但5秒不到立刻決定打消這個念頭,因為那個小姐對人一向很冷淡,
我寧可自力救濟,也不太想去碰她ㄉ釘子,自討沒趣。

好吧!那就繼續找吧!
不知為何ㄉ我走進了大典館,看到了「華岡出版部」,
就鼓起勇氣進去問,那個小姐說印刷廠搬到這棟ㄉ108教室,
還指示我往右走就看得到。

我當然很樂,亂闖亂逛ㄉ竟然被我問到想要ㄉ答案,
立刻朝著右邊走去,但繞了一圈,沒看到影印店,
這時決定走慢一點,到了典108後一看,根本沒有影印機啊!

裡面有幾個人,問我有什麼事,
我整個人傻在那(在想為什麼出版部ㄉ小姐要叫我來這),
小姐狐疑ㄉ往我這看,我一會兒才說出「我要影印」,
這時又得到了一個新ㄉ答案:「義105」。

由於不順路,我先去課務組,
果然小姐一如往常ㄉ冷淡,我很慶幸不用問她印刷廠ㄉ事(苦笑)。

離開大恩館,馬上又展開找印刷廠ㄉ旅程,
大義館ㄉ一樓必須在大樓內繞一下路,
當我到了105教室,不禁苦笑了出來,
離這個地方最近ㄉ出口是我原本會經過ㄉ地方,
我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才找到了印刷廠。

印刷廠搬來這後,顯得很狹窄,
更扯ㄉ是堆滿了來印講義&作弊小抄(!)ㄉ學生,
我必須排隊等這些人都印完才行。

這時我看了一下錶,10點半了(驚)。
好樣ㄉ,我竟然迷航了半小時以上,
真讓人懷疑我是不是對這個學校太不了解了?!

等一切印好,終於按照原訂計畫,
到大賢館教師休息室時,距離考試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
還好沒有開天窗,這下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