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3科ㄉ期中考,讓我手邊多了兩百多份ㄉ考卷,
其中有將近150份是語法考卷,這可是個超累人ㄉ大工程。

通常我習慣是找家咖啡廳來改考卷,因為我太了解自己了,
如果在家改考卷,一下子上上網、一下子睡睡覺ㄉ,效率太差,
在外面ㄉ話,至少可以專心對付眼前ㄉ考卷。

每次要改考卷,我就很懷念育達時代,
不是因為考卷ㄉ份數或是好不好改ㄉ問題,
而是考卷本身讓我受不了!

之前提過上學期末考卷被印成超烏龍ㄉB4雙面
這次我可是小心謹慎,害怕考卷又被印成超級大張,
但相對ㄉ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文化不提供A3影印,
所有ㄉ考卷都被印成A4雙面,再用釘書機釘起來。

這樣ㄉ方法讓我滿受不了ㄉ,因為考卷其中一角會變高,


原本我以為釘書機釘不同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但這又會讓我面臨可能會因為翻錯邊,扯壞考卷ㄉ狀況,
所以我只好將學生釘反ㄉ考卷拆掉重釘,添我一樁麻煩事。

而且我這學期改變改考卷ㄉ方式,以前是一份一份ㄉ改,
現在則是一大題一大題ㄉ考,為什麼會變呢?
一股作氣ㄉ把一樣ㄉ問題改完,就不會有前後標準不一ㄉ現象,
我認為這應該是最公平ㄉ評分方法才對。

不過,這又出現了一個問題,
當我改到釘在裡面ㄉ那兩頁時,整堆考卷變ㄉ超亂ㄉ,


感覺上就像是暴增了兩倍ㄉ厚度,而且攜帶上變ㄉ更不方便。

今天吃晚餐ㄉ時候,我就跟我爸抱怨這件事,
這次ㄉ考卷印ㄉ超淡ㄉ,而且學校只肯多印1份(超小氣),
要是負責印考卷ㄉ人看錯份數,考試可是會開天窗ㄉ。

但讓我爸有反應ㄉ還是影印紙ㄉ大小,
我說:「應該是為了要省影印紙ㄉ錢,才不肯印A3ㄉ吧!」
我爸回:「你們學校怎麼這麼傻啊!」(這句有點爆笑)
「買A4是省影印紙ㄉ錢沒錯,但是用A3可以省電費啊!」

對喔!A4要印兩次ㄉ東西,A3只要印一次,
聽我爸這麼一說,我也覺得似乎沒省到多少錢吧!
我爸真ㄉ是說到重點啦!

唉啊!到底哪一天學校才會發現這個事實啊!
我實在很受不了需要釘書針ㄉ考卷啊!
快點像育達一樣,用A3來印大考考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