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1月了還有雙颱,雖然沒來卻帶來了雨水,
再加上今年第一波ㄉ寒流來襲,這下風雨都來啦!
這樣ㄉ日子想到要上陽明山,就會莫名ㄉ恐懼,
因為山上除了很冷之外,還會有讓人受不了ㄉ怪風。

今天因為太陽出來了,就顯得比較暖和,
不像前兩天真ㄉ是又濕又冷ㄉ,在校園內移動是件苦差事。

先說星期二吧!這天山下就在下雨,山上自然不例外,
但是一下校車就發現,雨還是小case,
恐怖ㄉ是風~~~讓人根本招架不住ㄉ狂風不斷吹來。

這樣ㄉ情況最怕ㄉ就是傘被吹壞,
尤其是自從上個月我有一次恐怖ㄉ傘被「秒殺」ㄉ經驗,


那次是風突然ㄉ從好幾個地方一起吹了過來,
吹ㄉ傘是變形加骨折,超慘ㄉ,
那把傘最後被我丟在台北車站ㄉ垃圾桶中(苦笑)。

而星期二ㄉ風,是比上次風大更多ㄉ,加上雨勢不小,
我擔心ㄉ是如果傘吹壞後,就必須要淋雨,
這樣ㄉ話就會感冒~~~我不要再像上次那樣重感冒了。

走沒兩分鐘,果然傘就開花了(嘆),
但神奇ㄉ是居然沒有壞,就這樣讓我逃入了大恩館,
只是傘ㄉ效果有限,還是有很多地方被淋濕了。

這時我就想到出門前阿桑要我穿雨衣ㄉ事,
我聽了還覺得好笑又誇張,這下子真ㄉ要考慮看看了,
畢竟雨傘在這種環境下,太容易壞了。

當我下課走在回研究室ㄉ路上,
我竟然看到成堆ㄉ壞傘放在垃圾桶旁邊,簡直就是壞傘展示會一樣,
只可惜我怕被雨淋溼,那天特地沒帶相機,沒拍到這經典畫面,
更可惜ㄉ是我那天沒在校園擺攤賣傘,應該可以大賺一筆(笑)。

而昨天比星期二好一點,因為沒下雨只剩下風,
至少不必擔心雨傘是否會被壞掉ㄉ事。

不過,山上ㄉ風真ㄉ不是普通ㄉ恐怖,
每次我都擔心我ㄉ虎提袋會被吹跑,
而且拿著提袋ㄉ我,都快被風吹到飛起來似ㄉ,可見風有多強。

當我要去上課ㄉ途中,突然看到椅子變這樣,


我才在納悶學校幹嘛要把椅子翻過來,
沒多久就發覺到將椅子翻過來ㄉ是風,不是人(驚)。

這才是正確ㄉ擺放方法(呵呵)。


還有太輕ㄉ椅子被吹飛了,
要不是卡在這,不知會飛到哪去。


看樣子以後走在校園要小心「天外飛來ㄉ椅子」,
被砸到可是會受傷ㄉ吧!

PS:
由於這篇是補寫ㄉ,再補一段我在星期五聽到ㄉ。
有一位老師說她走在兩棟大樓之間ㄉ某處,
風雨已經搞ㄉ她很狼狽了,還跟迎面而來ㄉ學生撞在一起。

她本來要開罵ㄉ(「走路沒長眼睛啊」之類ㄉ話),
卻發現那人竟然是自己ㄉ導生(驚),就問他:「你在急什麼?」
學生回她:「老師,我ㄉ眼鏡被風吹跑了,所以我看不清楚」

唉呀~~~連眼鏡都會被吹跑,陽明山真是處處充滿驚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