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元旦ㄉ4.5連休後,我ㄉ好日子也暫時結束,
這幾天忙著在改小考考卷~~高日+2班語法,
週末剛好兩個哥哥都沒回來,讓我可以集中火力ㄉ改。

在這個網誌不知道抱怨過幾次考卷難改ㄉ事,
這次ㄉ小考ㄉ結果真ㄉ是一個「糟」字,讓我邊罵邊改,
罵人這個部份也是火力全開(苦笑)。

尤其是高日,我曾跟學生建議12月26日先考,
免得去跨年根本就不念書,不用想也知道一定考ㄉ很差。
但他們不聽,硬要在1月2日考,果然考ㄉ東倒西歪,
這時候就別來怪我沒把醜話說在前頭:「等著看我大開殺戒吧!」

學生考ㄉ不理想也影響到改考卷ㄉ速度,
原本是低調ㄉ工作,最後卻變成爸媽都知道我在改考卷,
而且還引來了今早發生ㄉ一個誤會。

今天我要出門去上課ㄉ時候,跟我爸說一聲:「我去學校囉!」
結果我爸居然說:「你不是在改期末考卷,還去學校幹嗎?」
我苦笑ㄉ說:「哪有這麼好ㄉ事!這禮拜還要上課!」

別說現在開始放假這種春秋大夢了,
星期天德芳打電話來,告訴我她已經看到我寫ㄉ網誌ㄉ時候,
我才知道我們學校居然比小學還晚放寒假(大驚)!
什麼!!!!!!竟然有這種事(怒)!!!!!

而且我ㄉ情況超慘ㄉ,因為學校考試ㄉ方式,
讓我面臨了一個很妙ㄉ期末考日程:
先是兩班ㄉ會話,因為是術科,所以提前在這禮拜考。

然後下星期一(14)學期上課日程結束後,不是第二天就開始考試,
星期二、三(15、16)要放溫書假!!!
什麼時代了大學還在放溫書假幹嗎?!

溫書假一卡位我就被害慘了,
星期二、三ㄉ3堂課要到下下禮拜(22、23)才考,
學生考完就可以放假了,我要改考卷耶!
改ㄉ就是這幾天在改ㄉ這3科~~高日+2班語法,
加起來超過200份,我ㄉ寒假前幾天整個泡湯了嘛!
我苦~~~~~~~~~(大泣)

整理一下日程:
本 週:考完術科ㄉ會話,
下 週:整個是FREEㄉ(提前放假?!)
下下週:要改超過200份考卷!!!

唉!錢真ㄉ很難賺啊(嘆)!

PS:整個到後來變成大吐苦水ㄉ網誌(苦笑),感謝大家ㄉ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