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回研究室ㄉ時候,和幾位老師聊了起來,
也不記得怎麼聊ㄉ,又提到昨天下午發生ㄉ事,
就是那個很失禮ㄉ男同學直呼我名字,讓我覺得不受尊重ㄉ事情。

正好昨天叫他來問我問題ㄉ那位老師(稱他為☆老師吧)也在,
我就問:「☆老師,昨天ㄉ學生叫什麼名字?他很沒禮貌耶!」

沒想到☆老師想起了昨天ㄉ情形,突然比我火氣更大,對我說:
「妳聽到他昨天一進來對我說什麼嗎?
他說:『☆XX,來回答我ㄉ問題』」

我一聽就傻了,☆老師可是系上ㄉ大老級老師,
竟然也是直呼他ㄉ名諱,而且口氣這麼差,這可是很糟糕ㄉ事。

☆老師突然火冒三丈,別ㄉ老師當然也想知道原因,
就問了一次我剛剛ㄉ問題:「是哪個學生?」
於是☆老師說了學生ㄉ名字,這回換我火氣上升。

會讓我生氣是因為昨天那個男生問我名字之前,
說了一句話:「老師我不認識你耶」
但這個人去年修過我ㄉ課,我還記得他ㄉ名字。

也就是說,學生修過我ㄉ課,居然對我說「不認識你」,
那你是怎麼上課ㄉ?連老師都不記得是不是太誇張?
想到這我就越來越不爽,甚至比昨天還火大。

只能說很無奈,這就是現在ㄉ學生吧!
雖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大部分ㄉ同學不至於這樣,
我還是那句老話:「態度真ㄉ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