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連續兩個禮拜都呈現一樣ㄉ現象:
「星期二之後就沒更新了」(苦笑),
原因是跟我ㄉ課表有關,星期一沒課還有時間更新,
星期二之後忙到沒空打字,或者應該說沒有多餘ㄉ氣力打網誌。

至於在忙什麼呢?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連續兩個禮拜開系務會議,
很多人知道我不喜歡開會,因為有些會議實在是開太久了,
像上週三ㄉ會議連續開了3小時,開完後下山又處理一點事,
回家後根本只想洗澡&睡覺,完全沒辦法思考其他ㄉ事情。

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學校要放春假,很多事ㄉ期限在3月底,
像是老師們要繳交去年一年ㄉ自評表,為自己去年ㄉ工作評分,
這關係到以後可不可以順利拿到聘書ㄉ問題,
每個老師都是如臨大敵,不敢大意。

還有就是有些學生要去日本交換留學,需要推薦函等書類,
這雖然是個例行公事,但對學生來說是很重要ㄉ事,
身為三年級導師ㄉ我自然逃不掉這份工作,
在這麼忙ㄉ時候,突然來了好幾人份ㄉ推薦函挺不妙ㄉ,
但助教要他們在3月底一定交,我再忙也要在期限內趕出來給學生。

所以就是什麼都要在這個三月底(嚴格說來是3月28日)完成ㄉ行程,
讓我無暇管到網誌上來,現在總算一切事情辦好了,
可以好好ㄉ來放個春假了,我也會趁這幾天來補補網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