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週唯一需要上一大早ㄉ課ㄉ日子,
這幾天一下課就回家休息ㄉ策略奏效,感覺上感冒終於比較好了一點,
不但減少了邊上課邊咳嗽ㄉ比率,鼻音也比較不嚴重了。

不過,在上課前發生了一件莫名ㄉ事,
我坐在教師休息室等待上課ㄉ8點10分左右,
原本一起在等待上課時間ㄉ其他老師已經出發去教室了,
但我ㄉ教室就在對面,總是晚個5分鐘才進教室,
莫名怪事就是在這個一個人待在教師休息室ㄉ空檔發生ㄉ。

當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對等一下要上ㄉ課做最後ㄉ確認時,
突然右耳背感到一陣刺痛,就像是被人用針刺下去一樣,
痛到我把原本拿在手上ㄉ課本弄掉在地上,課本中夾ㄉ講義散落了一地。

我站起來回頭找「兇手」何在?卻沒看到任何蟲子ㄉ蹤影,
耳朵又有點不太舒服ㄉ感覺,雖然擔心會有問題,
但上課時間已到,我撿起了地上ㄉ課本&講義,趕緊去教室。

即使進教室後,右耳背還是有些腫痛感,
讓我上課時忍不住去會摸耳朵,才讓耳朵舒服一點,
所幸這個感覺沒有持續太久,右耳背也沒有異狀。

文化由於在山上,一大早ㄉ雨可能讓一些蟲子飛到室內,
只能說我就是註定要被叮吧!還好沒什麼大礙。
一切指示虛驚一場~~真是萬幸(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