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唯一要上4堂課ㄉ日子,
下午ㄉ課是人數最多ㄉ班,一共76個人選這堂課,
平常總是離老師遠遠ㄉ學生們,必須擠爆了整間教室才夠坐,
我面前ㄉ座位一定會有人坐,對我來說有點壓迫感。

我自己當過學生,多少了解大家ㄉ心態,
想要聽課ㄉ人可能會主動往前坐(但這種學生不多),
大部分ㄉ人會想搶後面ㄉ位子,
所以會坐到老師面前ㄉ座位,八成是沒搶到好位子ㄉ學生吧!

今天坐這個位子ㄉ是個四年級ㄉ男生,
上第一堂課ㄉ時候,當我正在請同學看課本上ㄉ說明時,
突然他就拿出了一根香蕉(驚),很快速ㄉ把皮剝掉後開始吃。

學生上課吃東西是很平常ㄉ事,我是不會太在意,
這多少跟以前上過兩年育達北進班ㄉ課有關吧!
夜間部ㄉ學生不讓他們上課吃飯是不行ㄉ。

只是吃香蕉倒是第一次碰到,我一開始還懷疑自己ㄉ眼睛,
仔細一看還真ㄉ是香蕉(笑),讓我忍不住ㄉ說:
「怎麼突然在我面前吃起香蕉來了?!」

我說這句話ㄉ口吻是很吃驚ㄉ(並不是責怪),
全班同學聽到也覺得挺妙ㄉ吧!於是就哄堂大笑,
讓那位男同學很窘,要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後來他決定吃快一點~~我想他一定很餓了(呵呵)。

於是我又補了一句:「快點吃喔!我可是很愛吃香蕉ㄉ」

第二堂課照例我會先點名,點到這位男同學ㄉ時候,
發現~~~他居然趁下課去買午餐,正在吃焗烤(驚),
原來剛剛ㄉ香蕉是前菜(笑),我於是停了一下才繼續點名,
他自己也察覺到我又被他ㄉ舉動嚇到,邊吃邊苦笑。

後來上課提到一句例句:「梨子、蘋果、橘子當中,你最喜歡哪樣水果?」
我就說:「我喜歡芒果」(整個就是答非所問~~笑),
停一下又說:「香蕉也不錯」,
這一說到香蕉,那位男同學臉又紅了起來,
哎呀~~誰叫你要在老師面前吃香蕉嗎?當然會被我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