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學校,看到了久違(?)ㄉ大霧,
原本可以看到大恩館整棟建築ㄉ,今天則是一片迷濛,


所以也不顧手上東西很多,還是抓起相機來拍照。

到了6樓,窗外一片霧茫茫,


有位學生走到正在拍照ㄉ我身邊(據說她是本網誌忠實讀者),
說:「老師妳不覺得這裡看出去像是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這樣想不太好吧(苦笑)!

今天其實還發生了一件事,跟我之前鬱悶ㄉ原因有關,
在這之前我ㄉ心情就像上面ㄉ圖一樣,一片迷濛,
但今天發生ㄉ事讓我現在ㄉ想法已經豁然開朗。

下課後走出大恩館,霧已經散了,
而我心中ㄉ大霧,似乎也散了~~真是太好了。


PS:本文霧真大(呵呵)。寫ㄉ還真迷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