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大考前兩週,照例要考小考
不過不巧ㄉ是下午ㄉ語法課竟然和系上辦ㄉ二級補考衝堂,
由於事關重大,我只好特別允許學生們去參加二級補考。

當然其他ㄉ人就必須考試了,我這次徹底執行桌面淨空,
除了書寫用具外,一律不可以放桌上。

才在說明桌面淨空ㄉ規矩時,突然發現了奇妙ㄉ物品,
坐我斜前面位子ㄉ同學ㄉ桌上,放了一顆粽子,
我當場又忍不住說:「為什麼有粽子?」

這個班就是上週發生「香蕉事件」ㄉ班,
只是吃香蕉ㄉ同學今天沒來(笑),換了一批女生坐在我前面。

全班原本因為要考試而緊張,突然被我ㄉ反應逗笑了,
有笑聲就會讓人感覺上比較輕鬆一點。

但我還是要說明考試規則,於是回到剛剛ㄉ話題,
最後提醒他們,所有東西都要收起來時,
我還沒忘記提到:「包括粽子也要收起來」。

這時聽到有人問我:「為什麼?」
我回答:「搞不好粽子一撥開,粽葉上都是小抄」,
全班聽了又是一陣哄笑。

上次是香蕉、這次是粽子,花招還真多,
下次是最後一次上課,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妙ㄉ東西出現(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