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專心在做ㄉ事就是改考卷,
雖然我改ㄉ痛苦,但算是非常順利,到今天已經改到最後一科了,
相信可以一如預期ㄉ在明天改完考卷。

改完期末考卷後,所有成績都出爐了,就可以算總成績,
沒想到這個學期在這個部份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學生ㄉ成績普遍偏低~~我真ㄉ有殺手級老師ㄉ架式(苦笑)。

不過,我倒是一點也不想大開殺戒,
原因很簡單,因為被當ㄉ人明年會回鍋,
當ㄉ越多,明年會越累。

於是我就開始斟酌要在哪裡劃線,
救一些人起來,讓他們及格,
這時候我發現一件很重要ㄉ事~~出席率。

其實很多最後被當ㄉ人,和被我救起來ㄉ人分數很雷同,
差別只出在出席率ㄉ分數(共十分)多寡,
常翹課ㄉ人自然得不到好ㄉ出席分數,而變成被當ㄉ一群。

所以平常多來上課絕對是必要ㄉ,
拿到越高ㄉ出席分數,越有可能會及格ㄉ。

今年會讓我苦惱ㄉ原因,是上次提到有10人缺考ㄉ事,
我還沒改考卷就有10人會被當,想不到改完居然有25人不及格(倒),
這才是其中一班,另一班也有10幾人不及格,
光是重修ㄉ人就達到可以開一班會話課ㄉ人數了(嘆)。

這樣悽慘ㄉ情況,我沒遇過,
我當然可以現在瀟灑ㄉ全當掉,但是明年一定會怨死自己,
更何況我真ㄉ很擔心每年都這麼多份考卷,總有一天我會過勞死(唉),
還是現在多傷點腦筋,想想對策吧!

好笑ㄉ是,晚上出門時遇到了老鄰居ㄉ媽媽,
她說:「你很好命耶!掌握著學生ㄉ生殺大權」
我心裡想ㄉ則是「這正是我現在最苦惱ㄉ部分,何好命之有?!」

最後我只能在這說:「如果你被當,就請明年加油吧!」
其他ㄉ事就不便多說下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