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提到辛樂克颱風雖然還沒離開,
但因為風速沒達到放颱風假ㄉ標準,
所以除了少數地區外,每個人都必須上班上課。

風是沒這麼強了,但大雨始終是下不停,
一直到我要出門都是相當大ㄉ雨勢,
這種天氣要去上班,實在是很令人提不起勁。

我本來以為上了校車就安心了,沒想到這是個錯誤ㄉ開始,
因為9點多ㄉ校車原本會在快要10點ㄉ時候到學校,
沒想到今天開到學校已經10點33分了,
讓全車ㄉ老師都傻眼~~因為塞車,讓大家一起大遲到。

雖然沿路大雨,並沒有影響太大,路程還算順利,
不過,當車子一轉到士林中正路就開始大塞車,
平常5分鐘都不用ㄉ西歐加油站到仰德大道入口處,
超牛步ㄉ慢慢開,居然花了半小時(倒)。

車子進入仰德大道沒多久,就會發現有一段根本是淹水,
再加上一部公車拋錨,搞ㄉ下山那邊也是塞車塞ㄉㄧ蹋糊塗,
不知道有多少人浪費了多少時間在這個區域。

好了!開學第一天就大遲到,實在是讓人錯愕,
當然在確定時間上來不及ㄉ時候,我就趕緊和系上連絡,
助教一聽到是我,就說:「老師妳現在在塞車吧!」

於是我只好請助教幫我去留住學生,放些影片給他們看,
或是趁這段時間發課本,節省一些時間。

結果當我到教室才發現:
因為沒有DVD機,沒辦法放影片,
甚至於後來找了筆電來,卻發現投影機ㄉ影像是倒過來ㄉ,
也就是說,影片放出來人是倒立ㄉ,整個就是狀況外。

至於課本更扯,竟然和我一樣遇上塞車,
助教跟我強調11點半會到,但剛才從車陣脫身ㄉ我,
實在是不能相信這些書會準時到。

要什麼沒什麼ㄉ,根本不能上課,
本來可以靠點名打發點時間ㄉ,又被助教搶先一步,
要學生簽到~~這下子真ㄉ沒戲唱了!

就這樣,我ㄉ學期在一團亂中開始了!
還好,下山時已經沒塞車了,雨也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