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ㄉ網誌提到研究室隔間ㄉ事,
這可以算是開學當天讓人最期待ㄉ事情了。

以前在育達,從一開始就有個人研究室,


自然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ㄉ,還讓那個空間閒置了不少時間,
來到文化後才知道以前有多幸福,研究室是6個人一間,


在寸土寸金ㄉ陽明山上,誰敢妄想有個人研究室。

還好,有評鑑制度為我們爭取了福利,
讓老師擁有好ㄉ研究空間,是評鑑相當重視ㄉ部分之一,
迫使各個學校,不得不改善空間分配,
讓每位老師可以有各自獨立ㄉ個人研究室。

去年暑假,系上急急忙忙ㄉ叫老師們上山打包,
說為了評鑑,要在全校各學院完成隔間工程,
哪知道開學回到學校卻維持原狀,絲毫沒有動工ㄉ痕跡,


甚至於後來才知道其實其他ㄉ學院都已經完成了隔間工程,
惟獨外語學院被排除在外,沒有一起施工,
整個就是白忙了一場,那次真ㄉ是讓人失望透了。

原本以為評鑑已過關,學校搞不好就不幫我們隔間了,
還好這是個多餘ㄉ猜測,這次真ㄉ施工完畢,
等了一年多~~終於有了自己ㄉ研究室(感動)。

前天因為颱風引起ㄉ大塞車,導致我開學第一天就大遲到,
一下校車,我往系辦所在地ㄉ大仁館三樓前進,
走到一半突然發現~~新ㄉ研究室就在我ㄉ行進方向ㄉ右手邊。

走進我ㄉ研究室ㄉ走廊,整個被嚇到,
因為鏡子讓我一度誤會這條走廊怎麼這麼長(苦笑),


後來發現幾乎是人人都產生了這個錯覺啊!

走到了仁342,就是我ㄉ研究室,



伸手要開門卻發現門上鎖了,而且仔細一看沒有鑰匙孔,
只有密碼鎖~~我根本不知道密碼,怎麼進去?!



於是只好等下課後,再去問助教密碼,
門一打開,就看到我那3箱東西放在裡面,
等我進去拆封、打掃&佈置。

讓我覺得很讚ㄉ是收納空間很多,除了桌旁有3個抽屜外,
桌上有置物櫃,可以放一些日用品,


桌旁邊有4格書櫃,


背後還有10格大書櫃。




而且門後面還有鏡子,可以讓老師注意儀容,很貼心。



鏡子下面有信箱,也是以前沒有ㄉ喔!



我應該是系上東西最少ㄉ老師,一下子就整理完畢,
東西少到房間看起來整個就是清爽無比(哈)。

下次再介紹我佈置過後ㄉ情形吧!
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