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抱怨過類似ㄉ事情~~悶熱公車快中暑事件,
沒想到今天在學校又碰到了,這次ㄉ狀況發生在學校,
主角是這台放在教師休息室ㄉ飲水機。



前年我剛到文化ㄉ時候,這台飲水機就放在這邊,
很多老師上課前或是中間下課休息,進來這休息ㄉ同時,
會用準備在一旁ㄉ紙杯,倒一杯溫水來喝,
邊喝邊休息,或是邊準備接下來ㄉ上課內容。

去年暑假結束後,起了一點變化,
當很多老師習慣性ㄉ伸手去拿紙杯,卻發現紙杯沒了,
抬頭會看到這張黃色ㄉ公告:


好吧!紙杯本來就是資源浪費,這一點我是挺贊同ㄉ。

不過,今天當我進休息室時,不知為何視線剛好落在飲水機上方,
發現黃色ㄉ公告上,又多了一張白色ㄉ公告(最上面ㄉ圖),
才在納悶這裡怎麼可以亂貼傳單,趨前一看居然是這樣ㄉ內容:



我ㄉ天啊!又是「英明ㄉ」節能減碳政策,
居然可以扯到老師們喝ㄉ水上面,這會不會太扯了點啊?!

這樣ㄉ飲水機在銀行、郵局等公共場所,到處可以看到,
據說上面ㄉ水一個要50元,機器可以用租用ㄉ。
我不懂ㄉ是,這樣一台飲水機是會多浪費電?
究竟撤掉這台機器可以達到多大ㄉ節能省碳效果?
這樣真ㄉ會造成很多老師ㄉ不便耶!

先是紙杯,接著是飲水機,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停掉什麼?
老師們ㄉ權益,以及教師休息室ㄉ便利性,
似乎隨著環保ㄉ名義,一點一點ㄉ消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