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氣溫陡降,台北市區就有明顯寒意,
走在陽明山上就是人都快站不穩ㄉ怪風陣陣,超恐怖,
那樣ㄉ風速應該與小型颱風相當吧!

早上一起床就體會到氣象局一直強調「下探12度」ㄉ威力,
山下就冷風颼颼ㄉ,果然上山後就是冷到不行ㄉ冰庫狀態,
這種時候真ㄉ只想回家蓋被睡覺(笑)。

今天上課ㄉ教室都在系辦附近,不用在室外移動就比較不冷,
原本我可以不必擔心天氣ㄉ,但今天卻有個會議要開,
必須在恐怖ㄉ大風中去體育館,整個就是不想去(嘆)。

還好系上有位老師要開車去體育館,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讓我至少免了一趟風中ㄉ奔波,也在會議開始前及時趕到。

開會前通常要在會場外先簽到,這時候工作人員就對我們說:
「老師們,今天ㄉ會議是燭光會議」
我聽到「燭光會議」就愣了一下,這是個沒聽過ㄉ名詞。

原來體育館ㄉ電力系統出問題,開會ㄉ地方也受到波及,
所以今天ㄉ會議是在燈光只有平時ㄉ三分之一ㄉ亮度下進行ㄉ,
「燭光會議」這個名稱,一度還害我以為真ㄉ要靠蠟燭才能開會呢!

會議開始後才發現,燈不夠亮不是最慘ㄉ,
更糟糕ㄉ是沒有麥克風,坐在後面根本就聽不清楚會議內容,
這種情況下居然照常開了一個多小時ㄉ會議,真是令人傻眼啊!

開會開到後來,老師們都在看時間,
深怕趕不上校車回家,更擔心越晚風越大,
從體育館一路到公車站牌,一定冷到爆。

到底風有多大?這是大仁館旁邊ㄉ樹,
看它被風吹ㄉ搖搖晃晃,挺誇張ㄉ。



不過這邊還算是風比較小ㄉ地方,
最恐怖ㄉ風口是大恩、大義、大典那一帶,任何人都會被吹跑,
如果有機會在冬天來文化,小心這一區ㄉ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