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起來」是個很平常ㄉ日子,
但發生了一些狀況,對我來說總覺得有點怪怪ㄉ一天。

先是早上要去車站搭校車ㄉ路上,遇到了莫名ㄉ車流量,
8點多不太會塞車ㄉ地方居然塞起車來,接著還產生連鎖反應,
在原本可以一路暢通ㄉ地方,連續碰到兩個紅燈(驚),
每個地方耽誤一下,就可以讓我上演了「上車就發車」ㄉ戲碼,
這還是我來文化第一次遇到ㄉ驚險狀態。

早上ㄉ課是我每週上ㄉ最辛苦ㄉ93人超大班ㄉ課,
每次上完這堂因為人數多而壓力很大ㄉ課,心情上會比較解脫,
再加上吃了學生幫我買ㄉ便當,大半可以恢復不少元氣。

不過今天可能是因為和這班ㄉ93份考卷纏鬥了好幾天,
好不容易早上終於全部改完,得以脫手發出去,
但不得不說忙完了這件大工程,似乎傷了我ㄉ元氣,
下了課依舊疲憊不堪,甚至於便當剩一半居然沒吃完(大驚),
這對胃口一向很好ㄉ我來說就是很詭異ㄉ事了。

沒吃完便當埋下了一個伏筆,加上天氣冷會消磨體力,
讓我在下午ㄉ課狀況極差,上到最後就像電腦快當機ㄉ廢人狀態,
當然上完課後就立刻以最快ㄉ速度回家,
回到家後倒頭就昏睡,才稍稍ㄉ恢復正常。

今天真ㄉ讓我再度體會到天冷低溫ㄉ恐怖,
一個不注意就會剝奪了大半ㄉ體力,
還好只是感覺上怪怪ㄉ,沒有發生什麼事,一切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