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文化這幾年來ㄉ經驗讓我有個感觸:
我其實很不喜歡上最後一週ㄉ課,因為術科本週在考期末考,
但一般科目又必須上課,勢必會受到術科ㄉ影響,
一下上課一下考試ㄉ學生們,感覺上就是浮浮ㄉ,人在心不在。

今天早上ㄉ高日就是這樣,前一堂課居然不用上課,
讓原本準時到齊ㄉ學生們姍姍來遲,這樣ㄉ變化也影響了我ㄉ情緒,
今天ㄉ課,雖然順利ㄉ教到預定ㄉ範圍,但上ㄉ讓我很不滿意。

回研究室時,看到好幾位學生們站在走廊上,
她們在等考口試,等了一早上(驚),
可憐ㄉ孩子們,辛苦你們了!

經過了快樂ㄉ午餐時間後,我就閉關出期末考卷,
很努力ㄉ出了3份,還有1份就必須等到明天再說了。

今天唯一不是期末常見ㄉ景象就是去了趟菁山路,
找到了愛蜜莉ㄉ超隱密老家,在那空曠ㄉ店中體驗大自然,
很冷但是超有意境ㄉ,下次比較暖再去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