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星期四,原本我應該在早上6:40起床,
趕9:10ㄉ校車上山,執行我每週一次ㄉ「語法之日」(苦笑),
每次都在早上上完93人ㄉ超大班語法後,氣力放盡,
下午ㄉ課有時會呈現語無倫次ㄉ現象(哈),真是苦了3Bㄉ同學們了!

不過,因為今天是溫書假不用上課,讓我享受了睡到自然醒ㄉ星期四,
雖然生理時鐘讓我在早上7點多,一度醒了過來,
但想到今天不用上課,隨之而來ㄉ安心感讓我再度ㄉ入睡,
這可是我辛苦了四個月才換來ㄉ休息,說什麼都要好好ㄉ享受。

前兩天,助教還來問我要不要參加今天中午系上辦ㄉ活動,
我一聽到是星期四,就立刻回絕了,那時我說:
「很不容易讓我盼到不用上課ㄉ星期四,說什麼我都不要上山」

所以,今天除了在家休息之外,
沒有別ㄉ好寫ㄉ,就醬了吧!

PS:
我還是很擔心大家忘了唸語法啊!因為課程結束ㄉ太早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忘了下禮拜四要考語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