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學期總算到了期末考週,今天是個冷到爆ㄉ天氣,
好死不死ㄉ卻被學校排考到最遠,而且風最大ㄉ體育館,
那裡就是我之前上課形容ㄉ~~讓我笑不出來ㄉ「大孝館」(嘆)。

前兩年還有可能會用到大孝館上課,不過在上次評鑑過後,
各系所使用範圍縮小,我們系上用ㄉ都是大仁、大賢之類ㄉ舊大樓,
像大孝館這麼新ㄉ教室,自然是沒我們ㄉ份,
不過這樣也好,不必為了上課跑這麼遠,想想也沒差。

只是沒想到怎麼這麼巧,這次ㄉ排考只要是3Bㄉ課就要去大孝館,
這種時候就沒大賢ㄉ份是怎樣(唉),真是無言啊!

就這樣,我橫渡了冷ㄉ不得了ㄉ校園,
從位在前門ㄉ大仁館,走到位在後門ㄉ大孝館去,
心裡ㄉ感想還是那句話~~這真是令人笑不出來ㄉ移動。

進入館內後,搭了看到ㄉ第一台電梯上樓,
沒想到就立刻到了我要找ㄉ教室(驚),
進去將例行ㄉ手續辦好後,我就暫時離開考場,
因為那裡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改考卷。

這時我隱約ㄉ想起了大孝館ㄉ某一層樓有教師休息室,
於是我就到處找了一下,最後在四樓找到可以暫時休息ㄉ地方。

由於當時還在考試,我在幾個樓層鑽來鑽去挺怪ㄉ,
每次都會被負責顧走廊ㄉ研究生用充滿懷疑ㄉ眼神盯著看,
他們大概在想:「這個時間還在走廊上晃,是怎樣?」

最離譜ㄉ是,當我好不容易在四樓找到教師休息室,
開門走進去ㄉ時候,聽到後面有人加快腳步,
回頭一看,沒想到居然是研究生追了進來,
他以為我是哪個膽大包天ㄉ學生,擅闖了教師休息室(苦笑)。

還好他沒有開口質疑我ㄉ身分(~畢竟很失禮,他大概不敢),
不然真ㄉ會搞ㄉ彼此都挺尷尬ㄉ吧!

之後我就在教師休息室改考卷,到了考試時間到ㄉ20分鐘前,
我又回到監考ㄉ教室,但還有人沒交卷,我必須等他們考完才行,
於是我就在教室內找了個空位坐下,繼續改考卷。

坐下來後,才改沒兩份考卷,
在走廊監考ㄉ研究生走進教室來,我才在納悶他進來幹嘛時,
沒想到,他就朝我走了過來(驚),
這時我心想:「難道我在這也不行嗎?」

雖然立刻就知道,其實是走廊上有人要找我,
只不過今天被走廊上ㄉ這些研究生們小小ㄉ嚇到,
但這也是他們盡職工作ㄉ證明,
現在只希望星期四不要再有這麼多狀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