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ㄉ太好了,絕對不是因為開學產生ㄉ反應(笑),
而是今天在學校聽到ㄉ消息,讓我非常ㄉ替某位學生高興。

去年我ㄉ導生班中,有位男同學心臟不太好,
我都交待他說不要勉強,上課覺得不舒服就一定要說,
每次早退時,他總是很不好意思ㄉ跟我道歉。

記得他曾經說過他ㄉ心臟需要開刀才能治好,
但因為某個環節喬不攏,讓他必須處於一直在等待動手術ㄉ狀態,
到了今年,我已經不是他ㄉ導師了,
他還是沒有接受說了很久ㄉ手術,讓我替他擔心。

雖然今年沒有教到他,偶爾會在路上遇到,
由於看到他總是臉色蒼白,多少可以感受他應該很不舒服,
我都會問他身體ㄉ近況如何,要他好好保重身體。

今天下午兩點,在我忙著「收拾書包回家去」ㄉ同時,
突然聽到有人敲門,原來是這位男同學來找我,
他特地來告訴我,在上學期結束後,
他ㄉ心臟終於動了手術,而且手術成功ㄉ事。

當我開門時,我其實就已經注意到他ㄉ臉色比以前紅潤許多,
聽到這個消息,真ㄉ很替他高興,
終於不必再受病魔ㄉ威脅,可以過健康ㄉ生活,
這是個讓人覺得開學真好ㄉ大喜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