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星期三下午ㄉ課已經結束,
讓星期四是我唯一需要上4堂課ㄉ一天,
和上學期相比,少兩堂課可以算是我唯一得到ㄉ福利。

不過,今天ㄉ課還是讓我上到傻眼,
因為兩間相隔很遠ㄉ教室,麥克風設備一起掛掉。

先是早上ㄉ課,上次網誌才提到學校在新ㄉ設備未裝好ㄉ情況下,
就拆掉了原本用ㄉ好好ㄉ設備撤走,只留下舊講桌讓我們用,
沒想到今天舊講桌還因為麥克風插孔處接觸不良,
聲音斷斷續續,根本沒辦法使用。

我只好請班代幫我跑一趟系辦,去借附有擴音設備ㄉ麥克風,
面對不熟悉ㄉ超小麥克風,我用起來相當不順手,
心理上整個因為這個突發狀況搞得彆扭極了!

好不容易熬過兩堂課,經過了愉快ㄉ午餐休息後,
走進下午ㄉ教室,這間有資訊講桌,就比較安心一點,
照往例將麥克風插上,哪知道一說話就覺得我聲音怪怪ㄉ,
這下好啦!換擴音器出問題啦(倒)!

原本學生幫我借別支麥克風來試試,但聲音聽起來就是怪,
後來只好又去借早上用ㄉ那台附有擴音設備ㄉ麥克風,
看著那個超小麥克風又到我ㄉ手中,真ㄉ是哭笑不得ㄉ感覺,
怎麼會這麼巧?這樣ㄉ教室都會被我碰到?

麥克風是基本配備,出問題受影響ㄉ絕對不是老師而已,
學生繳這麼貴ㄉ學費,卻沒有相當ㄉ設備可用,
甚至有人,以為「麥克風壞了=不用上課=賺到」(嘆)。
我只希望可以有個好ㄉ上課環境,順利上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