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會開到快6點,回家已經8點多,
昨天連午餐都不能好好吃,東忙西忙ㄉ回到家竟然超過11點,
沒想到,今天還是沒辦法好好ㄉ休息(嘆),
因為必須把昨天討論出ㄉ結果用電腦修正過後,傳回助教那邊去,
於是我和其中一位老師決定各自帶一台筆電,找一間店分工來打字。

由於昨晚發現正在做ㄉ事比想像中ㄉ花時間,今天就不敢大意,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約早上11點半在捷運中山站,
打算吃了午餐後,然後再去附近ㄉ咖啡廳工作。

我雖然在早上9點就醒了,不過連日ㄉ疲憊讓身體提出抗議,
頭痛讓我不得不多睡一小時,起床後洗個頭就知道自己要遲到了,
還好同事趁機去逛街打發時間,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一起到好久沒去ㄉ餐廳吃了好吃ㄉ午餐後,
我們就到咖啡廳去開始工作,不過一開始狀況不斷,
先是我ㄉ無線滑鼠沒電,只好去買電池,
後來兩台筆電像是在比賽一樣,輪留著出問題,
尤其是我ㄉ筆電一直當機(~~之後掃毒後有所改善),
當機當到後來我都快搞不清楚最新ㄉ檔案是哪一個,
這台筆電感覺上整個就是來亂ㄉ(苦笑)。

昨天花了這麼長ㄉ時間所討論ㄉ內容,打字果然也快不到哪去,
所幸我們開始ㄉ時間夠早,才沒有拖到晚上,
不過也在咖啡廳待了一下午,花了5個小時左右才完工。

但這時就覺得分工合作絕對是必要ㄉ,不然一個人不知道要做多久,
而且有人在旁邊可以互相給對方建議&幫助,真ㄉ比較安心一點。

打完字、將檔案送出去後,
連續三天ㄉ「加班」終於宣告結束,
一起吃完晚飯後,我就去音樂廳接受藝術ㄉ薰陶,
總算可以好好ㄉ休息了~~真ㄉ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