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ㄉ超多ㄉ,期中考、外評、自評一起來,
由於上週工作到一半就下山了,今天我特地提早出門一小時,
搭早一班ㄉ校車上山,想說要在一個小時內把事情做完,
結果還是沒辦法全部解決,只好先去監考再說。

要去監考前,系上ㄉ老師跑來說:
「我們(他和另一位老師)以為妳睡過頭,沒搭上校車」
聽ㄉ我是啼笑皆非,畢竟我每次都是搭同一班車,難怪會被誤會。

隨後我就去教室,在研究生ㄉ幫忙下準備考試,
這時聽到一段對話,很明顯ㄉA是這學期才修這堂課ㄉ人,
再問B一些考試類型(~~時間上未免太慢吧!)

A:上學期期末考考什麼?

B:考#@#$R$︿$(商業機密不可洩漏)

A:(大驚)什麼?今天要是這樣考,我不就完了!

B:那是因為上學期我們上課態度很差,讓老師很生氣...


聽到這,我心裡想說:
(也看一下我就站在前面,講這麼大聲我會拍謝啦!)
本能性ㄉ不再去聽他們ㄉ對話(哈哈)。

總之,接下來這幾天各科都有考試,
考卷又要湧入,我ㄉ苦日子又來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