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在請益時間結束後,
搭兩點ㄉ校車下山,一上車找了個前半段ㄉ座位,
想說等車發動後就可以昏睡了;
哪知道沒多久,我ㄉ正後方坐了兩位女老師,
她們一直用不小ㄉ音量在聊天,讓我不能好好ㄉ睡覺。

她們說著說著,突然其中一位女老師(稱之為A)就說:
「這次期中考登記成績時間好短喔!只到24日而已」
我一聽,就覺得這個情報應該是不對ㄉ啊!
因為我記得學校ㄉ通知上寫ㄉ是5月4日才對。

另外一位老師(那她就是B囉!)聽到以後也大吃一驚,回說:
「不會這麼狠吧!通常不是會有兩個禮拜ㄉ期限嗎?」
不過,由於A很堅持自己看到ㄉ情報正確ㄉ,
搞得B也神經緊張了起來,開始說「考卷還沒改完,怎麼辦?」

我被她們吵ㄉ不能睡就算了,聽到期限只到24日也慌了,
因為我只改完今天早上發ㄉ高日而已,後來也不是閒著沒事,
但最大班88份ㄉ考卷比我想像中ㄉ難纏,讓我沒空去改其他ㄉ考卷,
所以三年級ㄉ同學,你們可以暫時不用去擔心語法ㄉ成績,
因為我還沒空去改你們ㄉ考卷啊!

雖然我堅信自己ㄉ記憶是正確ㄉ,5月4日前上網po成績即可,
但被後面ㄉ一亂,也多少擔心自己是不是記錯了,
一回家就打電話問助教到底是哪一天才正確,
結果當然是5月4日(~~安心)!

今天ㄉ事再次證明了以訛傳訛ㄉ恐怖,
即使是錯誤ㄉ情報,多幾個人說也會讓人懷疑是真ㄉ,
真ㄉ多少把我嚇到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