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提過四月有一大堆ㄉ工作要做,
先是每年固定ㄉ期中考出題&批改,
還有系上ㄉ外評、新老師面試、演講比賽,
再加上名古屋大學ㄉ指導老師要出版「古稀論文集」,
截止日就是4月30日,所有ㄉ事都要來湊個熱鬧似ㄉ。

一開始還不覺得特別忙,但到了最後這星期就不一樣了,
考卷、論文集都必須在這禮拜完成,全部嘎在一起,
整個就是忙到一個境界,讓我我不得不停止更新網誌,
全心全意ㄉ把該完成ㄉ工作做好。

在前天改完了最近讓我包包重ㄉ像石頭般ㄉ考卷後,
昨天早上出門前再完成了最近讓我快窒息ㄉ「古稀論文」
當一切ㄉ事情都搞定後,我感受到無比ㄉ輕鬆&疲憊,
因為我趕上了截止日~~這個讓我害怕許久ㄉ日子!

昨天搭上4:40ㄉ校車,看著窗外ㄉ藍天白雲&綠油油ㄉ山,
這是前兩天我根本沒辦法去體會ㄉ一切,
才發現心情放鬆才能看到這樣ㄉ美景,
熬過了四月,我會更珍惜五月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