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照片取自 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連續幾天因為澳網,讓我還沒好好聊這個話題,
上週五以現場直播ㄉ方式,由5強進行總決賽,
星光二班在相當爭議ㄉ記分方法下,最後得到冠軍ㄉ是賴銘偉,
而不是謠傳內定說ㄉ梁文音。

而我最欣賞ㄉ黑妞,在兩週連續3首快歌ㄉ猛攻之下,
一路窮追猛趕,最後得到了算是還她一點公道ㄉ第三名,
黑妞幾乎唱遍了所有經典舞曲,夏奇拉、碧昂絲、J Lo,



當她要唱第二輪ㄉ時候,我就有預感她會選阿妹ㄉ歌,
只是沒想到會選「站在高崗上」~~滿意外ㄉ。



當結果公佈時,不知讓多少人聽到傻掉吧!
我個人是覺得冠軍給賴銘偉沒什麼不對,他一直都唱ㄉ很好,
尤其是這次將八家將和搖滾結合,讓藝術融合這一點很讚。



但很明顯ㄉ很多網友都不這麼想,節目結束至今也好幾天了,
對於這個結果產生了相當多ㄉ謾罵,沒有一個參賽者沒被罵到,
更糟糕ㄉ是媒體,偷懶不想動腦寫稿,
就拿著網友ㄉ氣話照登,簡直就是火上加油。

甚至還發生了蘋果日報為了搶新聞,
和賴銘偉親友團ㄉ車擦撞ㄉ事件,簡直是荒唐透了。

只不過是綜藝節目嘛!搞得這麼複雜幹嘛?!
這樣想想還好黑妞沒有得冠軍,否則現在被轟ㄉ就是她。

還有一點,總決賽當中黑妞提到要還債ㄉ事,
我一開始覺得講這些好奇怪(還叫銀行不要再打電話給她),
但後來想想,我認識不少人也背負了助學貸款,
這就是現實生活所要去面對ㄉ問題,必須去負ㄉ責任吧!
說出了真心話ㄉ黑妞相當率直,這個部分也令我滿難忘ㄉ。

不管這個結局大家滿不滿意,星光二班ㄉ比賽結束了,
接下來星光三班,包括之前來PKㄉ林芯儀、楊成祥也會參加,
好吧!這兩個人會讓我有興趣看下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