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播出ㄉ星光3,比出了前十強,
淘汰了點子王李伯恩,真ㄉ是挺遺憾ㄉ。




李伯恩從百人初選模仿王偉忠之後,我就很欣賞他,
看到他ㄉ表演就滿愉快ㄉ,尤其是他ㄉ挑戰精神讓我很佩服。

比如說,和二班才女魏如昀ㄉ合唱,
兩個有才華ㄉ人呈現出了超大膽ㄉ表演,只可惜不受到評審青睞。




而這次也是大膽挑戰詹姆士布朗特ㄉ歌,
只可惜就是不對味,就這樣在十強門口被淘汰了。

當然點子王被淘汰後,話題就集中在他ㄉ大膽告白上,



明明是很難過ㄉ淘汰感言時間,這人就有辦法讓氣氛整個不同,
更妙ㄉ是,最後哭ㄉ是居然陶子姐,
這樣ㄉ場景很不像這個節目ㄉ作風(笑)。




只不過,讓我更吃驚ㄉ是,
剛剛接到二哥ㄉ電話,他說昨天他看播出時,
看到了一個他ㄉ好朋友,就坐在李伯恩ㄉ媽旁邊,
那個人我也認識,趕緊上網調出畫面如下圖。




李伯恩在網誌上稱他自己ㄉ歌迷為「恩客」,
根據我哥說,錄影時看到ㄉ「恩客」T恤是他朋友ㄉ點子,
我哥ㄉ朋友似乎也是個很有點子ㄉ人(呵呵)。

想不到竟然在這種時候看到認識ㄉ人,感覺挺妙ㄉ,
李伯恩雖被淘汰,但已有下一步ㄉ動作,
包括在網誌上放了這首很有趣ㄉ歌,還有他將在PUB開唱。

世界之大,不用靠星光十強ㄉ光環了,
將他淘汰掉,我認為是節目ㄉ損失,
至於李伯恩本人,相信他可以有很好ㄉ前途ㄉ。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第三屆 超級星光大道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supersta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