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影集「慾望城市」ㄉ電影版即將上映,
讓引頸期盼ㄉ所有「慾女」迷簡直是等到快瘋了,
相信很多人都在等著要和4位女主角見面吧!

我們家最先開始迷這部影集ㄉ是我二哥,
由他帶起風潮,讓我&大哥後來也加入收看ㄉ行列,
看ㄉ時候最怕我媽或阿桑也在客廳,
這部戲ㄉ尺度是她們所無法接受&負荷ㄉ(笑)。

昨晚和我二哥談到要去看電影ㄉ事,
聊著聊著,他想起晚間新聞提到大陸版「慾望城市」,
整個片頭都是模仿「慾望城市」,這當然要親眼瞧瞧囉!

首先要說ㄉ是,片頭音樂超像ㄉ,
但是我沒辦法一一做比較,所以請看影片喔!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Sexy Beijing 性感北京



至於畫面,就可以分析了,
這是大家熟悉ㄉ「sex and the city」



北京版則是字體跟它很像ㄉ「Sexy Beijing」




這是大家熟悉ㄉ女主角「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



這是誰啊?!(苦笑)





車水馬龍ㄉ紐約



變成了腳踏車王國ㄉ北京





突然馬路上ㄉ車子濺起了水花,噴ㄉ凱莉一身,



沒想到北京版竟變成女主角被尿潑到腳(傻眼),
難到以後陸客來台後,我們走在路上要小心一點嗎?




最後凱莉錯愕ㄉ回頭~~身後有部公車駛過,



北京版ㄉ臨時演員也太少了吧(笑)!而且女主角回頭也回錯邊了。
(這時才知道她叫蘇菲)




而且要補充ㄉ是,凱莉身後ㄉ公車是有涵義ㄉ,
車旁邊有她寫ㄉ專欄ㄉ廣告,



絕不像北京版隨便找台「中國郵政」來當背景而已。


看完後,有沒有一種啼笑皆非ㄉ感覺?
還是趕快去看電影比較實在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