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日本回來後,做了不少事:
像是整理行李、洗衣服、澆花(~~別小看這個工作,種很多花挺費時ㄉ),
到了晚上8點就睡神來襲,但昏睡沒多久又被電話吵醒,
於是我又起來上傳照片~~整個就是自找麻煩ㄉ行為,
因為照片很多,傳了超級久才完畢,搞得我更累。

在這樣ㄉ情況下,今天只想在家好好ㄉ休息,
就上YouTube把出國這段期間ㄉ節目都補了回來,
甚至連之前擘ㄉ超偶二ㄉ總冠軍賽也一併看完了(~~可憐ㄉ符瓊音),
這時候不得不再度讚嘆YouTubeㄉ便利性。

看了一堆短片,讓我最有印象ㄉ是上禮拜ㄉ「百萬大歌星」,



這集雖然沒有「班長」比較無聊,但沒想到來賓中竟然有黃雅珉(驚),
而且她居然還重現了「城市少女」ㄉ金曲~~「年輕不要留白」(大驚),
這整個就是太意想不到ㄉ節目進展了。

這段影片勾起了我一些深層ㄉ記憶,
「城市少女」在我唸國中ㄉ時候真ㄉ滿紅ㄉ,



國一ㄉ時候學校辦班際啦啦隊比賽時,我們班練過這首歌,
還包括了不少當時ㄉ「超青春」單曲~~有些歌名我自己都忘了說,
因為那天比賽還挺有趣ㄉ,這算是我少數美好ㄉ國中記憶吧!

況明潔現在看八點檔就看得到,反而是黃雅珉比較少看到,
當年外傳她們因為相處不來,鬧翻拆夥,
但這對少女組合在台灣歌壇的確是有一定ㄉ地位,
至少「年輕不要留白」就夠經典了!

當時在我們家迷「城市少女」ㄉ,當然不會是我,而是某人,
所以為了某人,我又去挖出了兩段她們ㄉ影片,





讓他回憶個夠吧(笑)!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KKBOX (http://www.kk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