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週末ㄉ娛樂之一,就是看「百萬大歌星」,
因為這個節目很好笑,又可以聽到不少各式各色ㄉ歌曲,
總是讓我們全家看ㄉ哈哈笑,是個老少咸宜ㄉ好節目。

昨天播出ㄉ這集,實在是精采極了,
超偶ㄉ符瓊音展現超強實力,
老歌、新歌、國語、英文、台語都會唱,太強了!

但接在後面ㄉ美秀(再度在本網誌登場,上次是這篇),
更是令人驚奇ㄉ連續,沒想到她還挺會唱ㄉ,
更沒想到她過關過ㄉ這麼精彩,看完整集大呼過癮。

這節目之所以好笑,在於班長NONO,
連我媽都知道他沒來節目就會變得很無聊(笑),
但今天這批來賓整個就是玩開了,可是讓班長相形失色。

最爆笑ㄉ莫過這段「海綿寶寶」,



還要求哈林把手借給她們,



看到哈林無奈ㄉ表情,真ㄉ是從頭爆笑到尾。




基本上「海綿寶寶」被我認定為不可以看太久ㄉ卡通,
因為內容實在是太白目了,看太多難消化(哈),



而且我原本不知道有這首歌,是因為某次亂逛YouTube,
不知怎麼連結,讓我發現了「海綿寶寶」ㄉ歌:



而且YouTubeㄉ好處是連英文版ㄉ都找得到,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請自行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