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單純ㄉ抱怨,讓我發洩一下吧!

為什麼自己ㄉ小孩都病到發高燒了,卻有心情去上課?
而且那是所謂ㄉ心靈課程,跟工作無關。
小孩在生病,心靈還能提升嗎?

妳知道昨天應該在家休息ㄉ孩子,卻被褓母帶到肯德基去玩嗎?
我們聽到很傻眼,但是卻不能抱怨褓母什麼,
因為這時如果妳沒去上課,這些事都不會發生才對。

我想當妳星期五回來時,孩子ㄉ病應該好了,
但我無法理解,妳要怎麼對孩子說明這堂心靈課程,
比正在生重病ㄉ孩子還重要?
究竟這到底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呢?對妳又有什麼好處呢?

大人不說話,我也不會多說,
但至少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不在這抱個怨不行了,
我只覺得這孩子真可憐,生病時最需要ㄉ就是媽媽ㄉ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