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跟二哥說好要POㄉ網誌!
雖然他滿受不了我ㄉ搞笑(哈哈)。

話說剛剛問到他之前計畫12月要去日本玩ㄉ事,
學期中根本不能出國ㄉ我,聽到是羨慕死了,
就一直發出讚嘆ㄉ聲音說「真~好~~」,
畢竟他要去關西地區玩,也就是充滿阪神商品ㄉ所在地,
讓我超想去ㄉ(卻不能去啊~~~嘆)。

一開始二哥應對我ㄉ「真~好~~」,都說「哪有啊?」「哪會啊?」,
後來我展開一連串ㄉ攻擊,他聽到最後是笑不可止,
然後邊笑邊要我別再說那兩個字。

但是,誰理你啊?
我就是要寫成網誌,讓你永遠記得剛剛ㄉ「真~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