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平常ㄉ一天,除了一直在改考卷讓我很累之外,
很平常ㄉ狀態直到晚上發生了一件事為止...

晚上看完八點檔後,阿桑大概就會進來睡覺,
大約同一時間,二哥也通常會打電話來,
事情就是在這個平常也不過ㄉ狀態下發生ㄉ。

通常在房間,我會開大燈和桌上ㄉ檯燈,燈光才夠亮,
阿桑要睡覺時就會把大燈關掉,讓她好好睡,
不過她老人家睡前是要先點眼藥,點完眼藥才可以關大燈。

今天就在阿桑正在點眼藥,我正在和二哥通電話時,
相當突然ㄉ房間整個陷入一片黑暗,
這個時候任誰都會想到是「停電」,倒也見怪不怪。

只是這個「停電」總讓人覺得不大對勁,
因為電扇還在轉,電腦也沒切換成預備電源,
這不是停電時該有ㄉ現象,停電ㄉ話這些也會一起沒電才對。

因為爸媽外面在看電視ㄉ關係,阿桑進房間時順手把房門給關上,
由於我正在講電話,想說講完再去看看外面情形如何,
沒多久就機伶ㄉ阿桑也察覺到事情不太對,
問我:「電扇怎麼還在轉?電腦怎麼還有電?」

後來她老人家就起床開門,沒想到外面燈火通明,
問我爸說:「我們這邊怎麼沒電啊?」時,我爸是一臉錯愕,
可見外面根本沒停電,只有我們這邊才這樣。

通常停電是整間房子一起停才對,就算是跳電也是同一區域都沒電吧!
整個狀況真ㄉ是夠妙ㄉ了,沒想到在阿桑&我去確認燈ㄉ開關時,
發現~~~大燈&檯燈其實都是開著ㄉ,
剛剛就像被風吹熄ㄉ蠟燭一樣,一起失去光明。

發現這個事實,我就覺得詭異到極點,
到底是誰可以讓大燈&檯燈一瞬間一起沒電?!
越想越恐怖~~還是別想好了!

PS:
這件事讓我想到,之前系上ㄉ陳老師遇到ㄉ事,
她有一天自己一個人開車時,什麼都沒摸ㄉ狀況下,
突然車上ㄉ4個窗戶自動一起打開了,把她給嚇壞了。
這個也是夠恐怖、夠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