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桑很愛種花,她在我們家樓上ㄉ空地中滿了花,
以前最怕ㄉ就是她要回高雄老家過年,因為要上去澆花,
花多到每次澆花就要半小時以上,很累耶(笑)!

後來在她要告老還鄉ㄉ時候,她老人家開始擔心花沒人照顧,
於是就開始整理花圃,原本想要全部處理掉ㄉ,
但我爸說樓上沒有花ㄉ話,會減少吸收陽光ㄉ媒介,
我們在樓下會很熱,所以留了原本ㄉ3分之一ㄉ花兒,
這些花,現在依舊放在我們家樓上盛開著。



家裡有種曇花,因為大家都知道「曇花一現」,
這花只在晚上開,白天就看不到了,
印象中小時候曾經在晚上,全家一起上樓去看曇花過。



剛剛我爸從外面回來,告訴我&我媽說曇花開了,
要我帶相機上去拍,一上樓去就發現到:
我們家ㄉ曇花變多了,以前只有一盆而已;
而且因為其他ㄉ花數量變少,感覺上曇花開ㄉ更美了!



這就是剛拍ㄉ曇花照片喔!明天就看不到了,
所以放在這讓大家一起觀賞囉!



我要去睡了!!!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