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星期,終於讓我可以在星期五好好ㄉ休息,
今天天氣依舊相當ㄉ不錯,早上起床後心情就還不錯。

沒想到,好端端ㄉ坐在自己房間上網ㄉ我,
突然被我媽ㄉ莫名奇妙ㄉ質問給氣到,
原本有ㄉ悠閒自在ㄉ感覺,當場煙消雲散。

我媽是因為看到浴室擺了好幾瓶多芬,就不明究理ㄉ往我這邊罵了過來,
她說:「一次開一瓶就好,為什麼要擺ㄉ滿浴室都是多芬?」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在我媽提到多芬ㄉ同時,
讓我從我ㄉ深層記憶中,挖出了兩年前左右ㄉ事,
當時我媽不曉得去哪個大賣場瞎拼,
看到多芬很便宜,覺得很划算,一次就買了十瓶,
那時候我還很受不了ㄉ問她:「買這麼多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印象中那應該是成對ㄉ「洗髮+潤髮」組吧!
洗髮精因為常常用,早就用完了,
問題是用量不大ㄉ潤髮乳,一瓶就可以用超久ㄉ了,
更何況一次突然來了這麼多瓶,誰用得完啊?

之所以會這麼多瓶都放在浴室,其實是我媽ㄉ傑作,
她常常拿洗髮精或潤髮乳去洗頭店,用一用覺得不適合,
就會拿回家來放到浴室,久而久之就好幾瓶放在那邊,
過了一年多,她自己就忘了這些其實是她自己放ㄉ,
居然將矛頭指向我~~我真ㄉ是無言了!

就這樣,好端端ㄉ我坐在自己房間都會遭殃,
幾瓶我根本沒用過ㄉ多芬,讓我原本ㄉ好心情全沒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