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ㄉ今天,照例要準備到樓上去拜拜,
換一下比較舊ㄉ春聯,由寶貝協助叔叔完成,


之後就是將拜拜用ㄉ桃木燻雞等東西,作為午餐ㄉ菜餚。

幾年前開始,我們家ㄉ年夜飯就辦在春天素食,
今年也是訂了下午5點ㄉ早場(還有另一場在7點20),
這已經變成家裡ㄉ新ㄉ傳統了。

除了出去吃飯ㄉ這段時間外,我們ㄉ焦點都放在澳網ㄉ轉播上,
而今天老天爺像是要讓我們過個難忘ㄉ除夕似ㄉ,
從中午ㄉ比賽開始都是緊張萬分ㄉ比賽,
莎芬娜、費德勒差點輸了球,讓人捏了一大把ㄉ冷汗,


晚上ㄉ兩場也是難分難解,看到後來大家都累了(嘆),
於是轉台去看哈林ㄉ「百萬大歌星」,大笑一下。

至於標題是什麼意思呢?依照習俗今天要給小孩壓歲錢,


當然每個人都要包紅包給寶貝,我本來用很普通ㄉ紅包袋,
後來看到我爸從抽屜中拿出了可愛ㄉ卡通紅包袋,
就跟我爸說:「我也要一個」

我爸就說:「Kittyㄉ我要用,妳要哪個?」

我說:「那就Mickey Mouseㄉ那個給我好了」

於是我爸就拿出了我要ㄉ紅包袋,而下面還有另外一個,
因為急著去換紅包袋,我本來也沒有要去確認那是什麼花樣ㄉ,
沒想到我爸就說:「不然連這個豬八戒ㄉ紅包袋也給你好了」

我一聽,整個覺得很妙,
再怎麼說將豬八戒和Kitty、米老鼠放在一起也太不搭嘎了吧!
連在一旁聽到這句話ㄉ寶貝也有一樣ㄉ感想,一起湊了過來,
當我回頭看了一下紅包後,我跟寶貝一起爆笑,
原來紅包袋上印ㄉ是:

















小熊維尼(哈哈),
整個就是差太遠~~我爸真是太會搞笑了!

在這祝大家牛年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