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日子有點忙,但一切都還算OK,
而且有一點得到了改善~~那就是睡眠品質。

我們家雖然是大廈ㄉ頂樓部分,卻有很多蚊子,
這個現象已經非常久了(十多年了吧!),始終沒能得到改善。

我通常都是用電蚊香來燻蚊子,多少有點效果,
不過用久了擔心因吸入太多,怕會傷身體,
而且蚊子ㄉ數量也沒有明顯ㄉ減少,感覺上似乎效力不大。

當然我也曾經動過其他ㄉ主意,像是搭蚊帳,
多年前我曾經詢問過房間搭蚊帳ㄉ可能性,立刻被我爸否決了,
因為他認為我ㄉ床放ㄉ位置,沒辦法讓蚊帳達到效果。

沒想到上個週末,在二哥夫妻ㄉ幫助下,
在我ㄉ房間搭起了蚊帳,這個我多年前就放棄ㄉ想法,
居然實現了~~真ㄉ太感激他們了!

比我更興奮ㄉ是我家寶貝,看到蚊帳就叫我進去裡面一起玩,
其實搭了蚊帳空間上自然比較受限,但她還是很樂,
感覺上就像是我們躲在秘密基地裡面一樣吧(呵呵)!

至於我則是得到了多年來期待已久ㄉ安靜睡眠,
不必再被蚊子吵ㄉ睡不著,也不用擔心被叮ㄉ好幾個紅腫包,
這一點可以說是生活上ㄉ小變化,卻是最大ㄉ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