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ㄉ天氣讓我家寶貝這禮拜感冒了,
連續請了兩天假,在家休息沒去上課,
甚至連她最愛ㄉ鋼琴課也暫停一次,可見病ㄉ不輕。

要是以前ㄉ話,尤其是還小不太會說話ㄉ時候,
搞不好擔心ㄉ阿公、阿嬤、姑姑立刻驅車飛奔至土城去看她,
現在她就可以用電話清楚ㄉ告訴我們她病了,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今天早上,不敵連日ㄉ疲累,
我睡到10點多才起床,害我沒錄到CSI(啊!!!!),
睡眼惺忪ㄉ我,聽到我媽正在跟寶貝講電話,
接著換我爸,最後就是我了,
一開口很明顯ㄉ,我才剛睡醒(苦笑),整個聲音超怪ㄉ。

我一接電話就說:「哈囉!阿寶貝」
寶貝就會回我:「哈囉!阿姑姑」(呵呵)

我對她ㄉ稱呼之多ㄉ,最常叫ㄉ就是阿馨和寶貝這兩個,
所以有時候我就混在一起用~~就變成阿寶貝(笑)。
然後我家寶貝也是超皮ㄉ,聽到我這樣叫她,
也故意在姑姑前面加「阿」,就變成了阿姑姑了。

聽到她叫我「阿姑姑」,我就安心了點,
至少她比較有元氣了,不然不會就要叫我ㄉ。
快點恢復健康吧!我ㄉ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