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在晚上八點左右終於回到家了,
總算讓我一個禮拜ㄉ獨自看家生活告一段落。

這一個禮拜,我沒事就早早回家去,
要做ㄉ事不少,包括早晚要拜拜、天氣好每天都要澆花&洗衣服、
早晚幫我爸錄影(~~這件事壓力超大,有所閃失就不太妙)、
外加偶爾要倒垃圾、煮個簡單ㄉ輕食之類ㄉ,
整個就是小規模ㄉ兼職主婦(笑)。

這些事情平常我只需要參與一部份,就沒什麼負擔,
但當全部都由一個人來做,就會變得很忙,
尤其是當我要去學校上課ㄉ日子,會讓人手忙腳亂。

而且一個人待在有點大ㄉ家,其實有一些恐怖,
像昨天風這麼大,會產生一些平常沒有ㄉ怪聲響,
讓我神經緊繃,很緊張ㄉ度過了昨晚。

因為爸媽回來帶給我安心感,我已經想睡了,
這次一個人看家一個禮拜ㄉ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